大眾名錶收購站

強力收購勞力士

勞力士的新舊款式,或是男款才是對客戶最好的服務!大眾名錶收購能給您最好的價值。

初次見面 ;你好
馬上可以為你服務
或是看看內容再衡量

一定要讓我們知道您的需求

服務不打烊 價格不打折

免費線估、高額成交、誠實告知、保護隱私、快速撥款、安全交易、實體店面、在地商家、透明流程、童叟無欺 值得您一試。

60秒線估 高額成交

加大眾 LINE 傳送清晰照片,立刻回報回收價60秒完成!面交如和照片無誤只需求證內部符合就可成交。

誠實告知、保護隱私

詢問時不會哄抬收購的價格,誠實以告!保密與保護客戶隱私,是最基本的守則。

快速撥款、安全交易

快速完成同時交易,亦要過程安全。提供現場ATM提領現金交易,或是撥入客戶帳號。

實體店面、在地商家

有店有保障、實體店家,讓交易的心更踏實不少。

透明流程、童叟無欺

資訊透明、流程公正,不會因為客戶的身份或是對現金需求的急迫性而有所不同。

出售您的勞力士

勞力士回收三步曲

收購三步曲

第一步 估價

第二步 面交

第三步 撥款

回收勞力士三步曲,過程專業、流程快速輕鬆獲得現金的方法。來電:0982-377-789

加LINE60秒獲報價

或您有這樣的情況嗎?

出售腕錶​​

出售腕錶​

打算賣掉腕錶;以專業角度讓物超所值。新舊、破損或品項優秀都可以和我們連絡。

臨時現金週轉

臨時現金週轉

不忍賣或沒必要賣,要過渡而己!沒關係,一萬一個月250元讓自己現金周轉的當而且保密到家。

老舊破損名錶

老舊破損名錶

錶面破裂、時針曲灣,沒關係,一分鐘馬上得到價格!

收購過程快,價格也高,過程專業、流程快速。可以馬上體會 或來電:0982-377-789

讓我們為您服務

大眾收購常見勞力士型號

01

迪通拿 Daytona

Daytona是非常知名與流行錶款之一,歷盡半個世界的興衰。所以對流行熱烈的品項,大眾名錶收購絕對是以最高的價格來收購。

02

紅蟳 Day-Date

 Day-Date 又有「President’s Watch」「總統錶」之稱,大家熟悉的「紅蟳、白蟳」,如果您有勞力士 Day-Date 系列,歡迎連絡我們。

03

GMT-Master II

GMT流行運動款,流動性也偏高,如果正想要替換別款或出售它,可以和我們連絡 Rolex GMT-Master II 是我們最會想收的手錶之一

04

潛航者

Submariner ,又被稱為水鬼,所以比較常見的有黑水鬼與綠水鬼,深受年青人喜愛,勞力士不再是長了年紀的人的品牌!

05

Datejust

Datejust  很早問世了,又耐用性公認上數一數二,所以舊款Datejust會有錶殼破裂、遺失原廠證書、盒裝或吊牌,有這樣的情況可找我們很樂意收購它。

你的任何款式馬上線估

選大眾出售勞一定對

突破價格
0 %
各類款式
0 +
專員負責
0
很多勞友們經常換勞力士的各型好,不管是為了資金的週轉或是流行的哪一個款式,大眾名錶收購總是另他們很滿意,因為我們在南台灣,真的很用心在經營,獲利不多之下,獲得錶友的喜愛也是一種樂趣,也希望你共同暢談。

無法決定嗎?沒關係,看看文章

各式名錶 勞力士免費估價

或撥打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