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名錶GIA鑽石收購店

強力高價收購GIA鑽石 裸鑽 鑽戒 鑽鍊

相信只有擁有專業,才是對客戶最好的服務!大眾專收各類型 gia鑽石制品。

初次見面,您好,馬上免費獲得GIA鑽石戒指、鑽鍊..相關飾品並為你服務。

關於大眾GIA鑽石收購站

大眾GIA鑽石收購站是屬於大眾當舖與大眾名錶收購所屬業務下,在高雄有實體店面,在地經營也有很長的時間,以「服務至上」「合法經營」才「與時並進」主要使命。為了便利您對出售gia鑽石的便利性,故無過多的連結,或您想了解大眾相關業務,可以在這裡連結它。高雄大眾當舖高雄大眾名錶收購關於我們。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74-22,23,24號。

選擇大眾回收GIA鑽石的理由

免費線估、高額成交、誠實告知、保護隱私、快速撥款、安全交易、實體店面、在地商家、透明流程、童叟無欺 值得您一試。

未來想法

線上估鑽 高額成交

加大眾 LINE 傳送GIA證書或鑽石清晰照片,立刻獲得初估收購價格,面交如有GIA證書院無誤,符合證書所示立刻成交。

支持

誠實告知、保護隱私

來電或LIHE線上詢問時不會刻意哄抬收購價格,並誠實以告。
保密與保護客戶隱私,是最基本的守則。

目標

快速撥款、安全交易

快速交易下,過程也要求安全。
只要出需求,就可配合現場ATM提領現金交易;
或是撥入您提供的銀行帳號。

高雄市

實體商家、透明流程

高單位物品,有店有保障,高雄在地店家,讓交易的心更踏實。
交易過程不因其身份或急需現金而降低收價格。必達到過程透明與公正,

選擇大眾

臨時週轉、質借兌現

GIA鑽石戒指..對大家存在某些意義,可是面臨急需現金週轉時就會陷入兩難。
大眾為您服務,質押兌現月息(250元/萬)。立刻解決兩灘。

GIA鑽石 收購流程

第一步 線上估價

第二步 來店或預約

第三步 見面過件

第四步 提領現金

gia收購流程圖
點圖放大
只要有 GIA鑽石的一切飾品高額收購,鑽戒、鑽鍊、手鍊、耳環、手環..等等,有疑問請來電:0982-377-789

免費提高GIA鑽石收購的價格

您有這樣的情況嗎?馬上滿足您

收購名錶

出售GIA鑽石

打算賣掉GIA鑽石;以專業角度讓物超所值。鑽石4C的等級愈高,價值絕對優於市場。

gai鑽戒週轉現金

臨時現金週轉

不忍賣或沒必要賣,要過渡而己!沒關係,一萬一個月250元讓自己現金周轉的當而且保密到家。

賣掉old gia 鑽戒

過往的愛人送的

讓一切隨風而去,愈想愈傷心,不要再堆放在認為看不見的地方了,它是有價值的。

大眾收購常見的GIA鑽戒飾品

01

GIA男鑽戒

你有 GIA男士鑽戒嗎?如有需要出售的話,請連絡大眾專收 gia 男鑽戒。價格絕對高於市價。

02

GIA女鑽戒​

你有 GIA男士鑽戒嗎?如有需要出售的話,請連絡大眾專收 gia 男鑽戒。價格絕對高於市價。

03

GIA鑽石項鍊

你有 GIA男士鑽戒嗎?如有需要出售的話,請連絡大眾專收 gia 男鑽戒。價格絕對高於市價。

04

GIA鑽石耳環

你有 GIA男士鑽戒嗎?如有需要出售的話,請連絡大眾專收 gia 男鑽戒。價格絕對高於市價。

收購過程快,價格也高,過程專業、流程快速。可以馬上體會 或來電:0982-377-789

讓我們為您服務

客戶常常這樣說:

大眾收購 GIA鑽石,你是最棒的鑽石收購商

專業知識
0 +
客戶滿意度
0 %
專員負責
0

很多客戶都對大眾收購說:你是最棒GIA鑽石收購商,收購GIA鑽石和遠距離航空的公司一樣,很多都是一次性的消費模式,不會將精神放在渴望客戶再次搭乘。正如收購GIA鑽石不可能渴望客戶短期間再光臨,不過必需做好自己的本份之下,雖然不一定得到客人的獎聲,卻不至惡聲,正如航空公司對安全的需求重於一切。

獲取免費報價

或撥打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