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大眾手錶收購站

在這對於手錶收購相關資訊我們能幫助您
進入文章資訊 裡面有最新的資訊

成立的目地

 希望 讓每位手錶族們, 不論是換取進階的手錶, 或是打算賣掉 (我們稱為收購) 能夠得到最好的差價對於手錶交換與最好的價格對於收購各品牌錶. 提供您專業的建議與有保障的後續服務.

我們來自.. 我們 來自高雄

大眾手錶收購站 是專業的手錶收購、交流或是交換對腕錶市場做專業的分析之部門, 在高雄當地己創業半甲子, 一直以來都是一步一腳印. 希望得到您們的支持

呈現最好的

真正 的歡迎您比較. 讓消費者 (您有手錶要賣掉的話或是要換取手錶的話) 能夠在考量收購業者的成本後, 讓消費者得到最高的價值. 並聽取您們寶貴經驗, 精進雙方知識.

我們的想法.. 我們思考

著如何以專業的知識並提供世界各大名錶的一個交流平台. 讓您賣得物有所值. 並得到良好的建議. 網路的發展, 一切不再神秘. 讓我們一起得到資訊-歡迎共討論並以最高價值收購或交換您所需名錶.

讓我們的專業評估提升名錶應有的價值

加 Line按這裡 直接按加LINE就可以了!或是ID 0982377789

大眾是南部最有聲譽的在地商家,我從數十年前就看著他們一步一步的成立至今。

高雄林先生
來自高雄在地人

我問過許多間,雖然在收購的價格上,不會有很大的變化,不過我比較重視以後的合作,所以我選擇大眾。


林小姐
高層主管

手錶族們, 不論是換取進階的手錶, 或是打算賣掉 (我們稱為收購) 能夠得到最好的差價對於手錶交換與最好的價格對於收購各品牌錶. 

成立目地
公司宗旨

最常收購的品牌

為何我們與眾不同

線上估價 即時回覆

我們接到您的訊息後, 立馬以最接近的收購價格回覆您. 全程要求透明、公開又公正!讓大家看的見!

連絡方便、資訊看的見

電話,Line,E-mail,Facebook,Google 商家等洽詢管道, 撥打專線 都是您連絡和了解我們資訊的方法!

交易安全 馬上得知

買賣建立在彼此相方所以請您安心. 我們提供現場 ATM 提領現金交易 ,讓您無須擔心所交易現金鈔票的真偽.
無限支持 直接來電吧!

需要週轉請點圖連結高雄大眾當舖

找好錶!找高收,加我們的 Line 生活圈

收價高於市價,出售您的錶找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