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時無刻服務不打烊 在屏東地區為您服務

大眾名錶收購站

相信只有擁有專業,才是對客戶最好的服務!大眾名錶收購能給您最好的價值。

屏東的鄉親們,初次見面,你好,馬上可以為你服務,相信您的眼光,不讓您失望。

讓我們馬上了解您的需求

為您服務、絕不打烊、價格實在、絕不打折

免費線估、高額成交、誠實告知、保護隱私、快速撥款、安全交易、實體店面、在地商家、透明流程、童叟無欺 值得您一試。

屏東收購勞力士

60秒線估 高額成交

加大眾 LINE 傳送清晰照片,立刻回報回收價60秒完成!面交如和照片無誤只需求證內部符合就可成交。

屏東收購名錶

誠實告知、保護隱私

詢問時不會哄抬收購的價格,誠實以告!保密與保護客戶隱私,是最基本的守則。

屏東收購名錶

快速撥款、安全交易

快速完成同時交易,亦要過程安全。提供現場ATM提領現金交易,或是撥入客戶帳號。

屏東收購二手錶

實體店面、在地商家

有店有保障、實體店家,讓交易的心更踏實不少。

屏東收購二手錶

透明流程、童叟無欺

資訊透明、流程公正,不會因為客戶的身份或是對現金需求的急迫性而有所不同。

我們知道您的需求

名錶收購三步曲

收購流程圖

第一步 估價

第二步 面交

第三步 撥款

收購三步曲,過程認真專業、流程快速輕鬆。加入賴成就三步曲
或來電:0982-377-789

加入首部曲LINE估價

您有這樣的情況嗎?馬上滿足您

收購名錶

出售腕錶​

打算賣掉腕錶;以專業角度讓物超所值。新舊、破損或品項優秀都可以和我們連絡。

名錶週

臨時現金週轉

不忍賣或沒必要賣,要過渡而己!沒關係,一萬一個月250元讓自己現金周轉的當而且保密到家。

舊勞力士回收

老舊破損名錶

錶面破裂、時針曲灣,沒關係,一分鐘馬上得到價格!

大眾收購常見品牌錶

01

勞力士

Rolex,勞力士的耐用性是公認上數一數二的,無論運動款或是經典款,大多數的勞力士錶都有廣大的粉絲,無論有錶殼破裂、遺失原廠證書、盒裝或吊牌,也可找大眾手錶收購,我們很樂意收購它。

02

百達翡麗 PP

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 是知名腕錶品牌,在台灣雖然沒有像勞力士那麼多的粉絲,不過優良的制錶工序、外形設計風格,在計時制錶上不但嚮譽,品質更是保證。所以在我們的名錶收購品牌中.

03

愛彼錶 AP

Audemars Piguet 愛彼錶深獲鐘錶鑒賞家及收藏家的推崇,也是世界十大名錶之一,取才力求完美無缺的品質。工藝上經驗豐富和精確掌握時間的同時,成就的腕錶盡顯你非凡的魅力和優雅的風度。

04

沛納海

Panerai 沛納海被沛迷們調侃為「胖大海」,胖到不行。有人對它不屑一顧,有人對它痴迷不已,有人對它無動於衷,也有人對它一見鍾情就跑資訊流行性來說他是被公認為排名為前3名的品牌之一( 2P1R)。

05

世界名錶

大多數的世界名錶都有在回收與收購,只是品牌何其多,依依列出也了無新意,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卡地亞、香奈兒..等等都是有在收購的品牌錶

我們知道您的需求

客戶常常這樣說:

了解市場的走向讓常常在換手錶的我們很方便,喜歡跟著時代走的我來說,節省了手錶交換之間的差價,有大眾真好
客戶見證
小女生
最愛跟著時尚走 來自台北
工作佔滿了我的時間沒有時間去轉讓我的小寶貝,有一只好的錶對我來說十分的重要.大眾對市場的需求和了解,讓我不但安心出售我的手錶,最重要交易安全. "
見證
陳工程師
高雄人/南科

大眾名錶收購 你是最好的名錶收購

專業知識
0 +
客戶滿意度
0 %
專員負責
0
很多客戶都對大眾收購說:你是最好的名錶收購商,收購名錶和遠距離航空的公司一樣,很多都是一次性的消費模式,不會將精神放在渴望客戶再次搭乘。正如收購錶不可能渴望客戶短期間再光臨,不過必需做好自己的本份之下,雖然不一定得到客人的獎聲,卻不至惡聲,正如航空公司對安全的需求重於一切。

收購過程快,價格也高,過程專業、流程快速。可以馬上體會
或來電:0982-377-789

讓我們為您服務

還是無法決定?沒關係,請看看相關的文章

新舊勞力士

Rolex 勞力士無論運動款或是經典款, 無論有錶殼破裂、遺失原廠證書、盒裝或吊牌,也可找大眾手錶收購,我們很樂意收購它。
高購收購

百達翡麗 PP

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 優良的制錶工序、外形設計風格,在計時制錶上不但嚮譽,品質更是保證。所以在我們的名錶收購品牌中.
專收 PP

愛彼錶 AP

Audemars Piguet愛彼錶深獲鐘錶鑒賞家收藏家的推崇,工藝上豐富精確掌握時間,成就的腕錶盡顯你非凡的魅力和優雅的風度。
ap 收購

馬上得到免費估價

或撥打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