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大眾名錶收購

你是否也在想:為什麼找大眾收購手錶?或是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或是應該怎樣出售手錶,或是怎樣才能提高價值?有問題沒關係,這要看看吧。

call

您願意讓我們為你的名錶出價嗎?

各式各樣、二手名錶,都要高價收購!你可以立刻按下加line好友或是加id:0982377789

常見問答

請問我有錶要估價,應如何洽詢呢?

你好,我們有很多連絡的方式,不過建議使用 line 或LINE 商家帳號。如果加 Line 的話,請加LINEID 李生先:ID..982377789 (手機請直接點擊)
官方家帳號(LINE@)ID  @tcpawn (手機請直接點擊)

其它連絡方式請見:連絡我們的頁面

那估價是否會產生費用

大眾不收取任何手續費用提供估價服務.無論交易是否成功,或是估價過程絕不向您收取任何費用,敬請放心。

我只有裸錶可以出售嗎?

大眾都有在收購.並不會因有原廠盒裝或附屬品等等來做為收購價格的核心標準.也不會因缺少不必要的附屬品做為低價的理由。

反之:如果代估物能夠愈齊全,相對價格也會高出許多。只有來源正常的手錶就放心的交給我們吧!

那我應該怎麼做會得到好的金額?

我們建議除了手錶本身外,盡可能的把當初購買時的附件配件全部附在一起,這樣會有價格的差距,比如:保單(手錶保卡)、原廠盒裝、原廠附的配件、替換掉原廠時的配件!這些都是會和收購價有所影嚮。

我要詢問的手錶很久了,還可以嗎?

正常來說,手錶用久了,一定會有所折損,在加上平時沒有在保養的話,很容易有很多的問題。

可是常見的手錶材質其實都很耐久,而且保護錶中的機芯也會保護的很好,所以這樣的情況我們會建議直接連絡我們比較快!因為我們經常收到的外觀有非常嚴重的,也是非常的值錢喔。

你可以看看這個文章的內容說明。收購破損的勞力士

如何我只是想臨時調現金用,可以嗎?那要付出多?

可以,一萬一個月250元。

我們經常遇到客人常常在調頭寸(現金),所以剛配合時,一萬元的利息和全部的費用就是新台幣250元。彩後扣息的方式。也就是說:借多少實拿到多少,還款時在補利息就可。

你們都怎樣評估錶的價值?有沒有一個方向?

這個對我們來說,波動還是很大的,主要是市場的供需法則,不過大致上給你一個方向。
可以從這幾個方向著手:

名錶品牌、熱門錶款、腕錶功能、工藝材質、成色好壞、附件齊全等等。如果你對這幾個名詞想要了解,你可以看看這個影嚮名錶的因素。文章內容。

你們會不會報的價說一套,收時又拉低價格?

對這種行為我們覺得不是做生意的方式,所以我們絕對不虛報、哄抬價格,更不會利用小毛病就砍低售價,所以在這一點上,還請放心!

還有疑問嗎?如果有需要幫忙或願意讓我們為你的錶出價,請和我們連絡。

新舊勞力士、二手名錶,高價收購!按下加line好友或加id:0982377789,tel. 07-722-3355

如果你有一只名錶希望得到好價格將它實現.

60秒立刻得知報價

或直接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