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與工作

在這裡說明了大眾名錶收購的服務內容與工作。

這裡可以看我們的資訊,如果你有一只 名錶 希望它能有好的價格我們將幫助你把它實現

服務 專業

服務

我們所屬係大眾旗下專門為收購各種手錶、名錶或是交換(也就是說:您希望替換一只您更鐘意的腕錶時,更要考慮我們,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有保證回收策略)或是交流腕錶資訊的一個部門.而成立的一個網站.

當然就網站的屬性來說:很少有網站只做一個「以收購單一項目為主的網站」.但並不代沒有其它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只是希望這個網站的性質能夠讓您單一化.未來對於其它有價物值的服務,並不排除另外成立所屬部門.

所以:希望以「專業的站點服務在事業上專業的您,這是我們的服務項目 要旨之一.

了解 市場

除了專業,我們認為對市場的了解,也是很重要。只有對市場的了解,才知道市場的需求。這樣才可以幫到一些客戶在出售名錶時,適逢這個需求自然得到好的價格。

所謂術有專攻,大眾名錶收購一直像打造出名錶精神,一步一步堅持下去。

交給對市場的脈動的洞悉的我們,是一個好的選擇。

了解市場

您願意讓我們為你的名錶出價嗎?

各式各樣勞力士、二手名錶,都要高價收購!你可以立刻按下加line好友或是加id:0982377789請點擊:

我們知道您的需求

我們如何協助您?

百分百的專業建議名錶的最好去處,並以服務大眾為訴求,讓客戶獲得最高價值的同時,也是我們獲利方程式。

line線上估價

60秒線上估

60秒的時間,加入我們的 line 並傳送相關照片,立刻可回報回收價格,讓您60秒知高價。

atm現金交易

現金ATM安全第一

買賣建立在彼此相方所以請您安心.我們提供現場ATM提領現金交易,讓您無須擔心所交易現金鈔票的真偽.

選擇大眾

選擇大眾的理由

歡迎比較.讓消費者能夠在考量收購業者的成本後,讓消費者得到最高的價值.並聽取您們寶貴經驗,精進雙方知識.

目標

成立目地

希望讓每位錶友,不論是換取進階手錶,或是打算賣掉能夠得到最好的差價下,提供您專業的建議與保障。

未來想法

未來想法

大眾思考如何以專的知識並提供世界各大名錶的一個交流平台.讓您賣得物有所值. 並得到好的建議.網路發展,一切不神秘.

支持

幫助 &支持

電話,Line,E-mail,Facebook,Google商家等洽詢管道,都能為客戶得到最佳的幫助和協助。

您願意讓我們為你的名錶出價嗎?

各式各樣勞力士、二手名錶,都要高價收購!你可以立刻按下加line好友或是加id:0982377789請點擊:

我們知道您的需求

大眾收購常見品牌錶

客戶常常這樣說:

了解市場讓常常在換手錶的我,方便的不二選擇.對於喜歡跟著時代潮流的我來說,節省了手錶交換之間的差價,有大眾真好
客戶見證
小女生
最愛跟著時尚走 來自台北
工作佔滿了我的時間有一只好的錶對我來說十分的重要.大眾對市場的需求和了解,讓我不但安心出售我的手錶,最重要交易安全.
陳工程師
經理, 來自高雄

如果你有一只名錶希望得到好價格將它實現.

60秒立刻得知報價

或直接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