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錶資訊

買賣 Rolex 指南 如何買第一只手錶 勞力士收購二手錶

怎買第一只勞二手錶

這篇關於: 買賣 Rolex. 中的購買勞力士指南的說明文,關於要如何買第一只勞力士手錶時應該如何下手,內容著重在你應該購買的第一只手錶 Rolex 手錶.內容階適合初賞者與愛看者. 內容以 Rolex 適合當第一只購買的手錶,以及小編對勞的初體印象

收購 買賣 Rolex

本站雖以收購 買賣 Rolex 為主 也希望大家對 購買 Rolex 時需知.勞力士手錶為訴求,然而:買與賣是供給關係!所以:也把買賣 Rolex 做為同雖然本站以收購勞力士和各式個樣的手錶為主要訴求,但是也希望大家能夠對買勞有一些想法,就以我自己的過去的經驗來說明:為什麼第一只好的手錶最好是買勞力士手錶呢?內容絕對適合:第一次購買品牌手錶的初賞者與經驗豐富的鐘錶愛好者

老年人的代名詞

勞力士不是再是老年人的代名詞Rolex 不再是俗又粗支的款式,在下面的內容裡,會說到過去對勞的看法,對照之下,現在的勞大走年青人路線,比如:

Submariner , GMT Master II, Explorer II

Submariner , GMT Master II, Explorer II 這三款覺對適合年青人買 Rolex 為第一只手錶,許多年前那時台灣經濟正起飛,大家樂也滿天飛,對勞力士的印象其實不是很好!

讓人覺得:俗又大碗!根本不會有人去買勞時會去找如何 購買 Rolex 的相關指南,也覺得不需要,除了外表的都差不多外,大家都在帶行情的!也不像現在這麼文明!把一些係列錶都把它裝扮起來!

比如在水裡的潛水錶稱為:水鬼係列,紅蟳就變成:蠔式恆動錶…多好聽。而勞的外表變化不大,那時讓我覺得:十分的保守,缺少了前瞻性(我的意思是指:老灰丫錶,並不是說:閃閃愛現的意思);又加上”螺雷”、”螺雷丫”的叫,怎可能讓人聯想到是什麼樣的名錶!

事隔多年,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這樣的稱呼是有原因的,那時老人家不會講蠔式手錶…是看到外型像一隻紅蟳…所以就講”紅蟳”,鑽面就像滿天的星星就說滿天星(意思就是滿天都是星星閃閃的);

再者:主要都是因為一些有在出入內外走跳的角頭大哥們自己帶紅蟳,在身邊的也都有半紅仔;可能因為書讀的不多與個性比較丫沙力..也有邊沒邊讀中間…中間沒有自己編…..所以那時對勞士力覺得黃金色很老氣。哪知那時受熱愛是有原因的。

Rolex 半紅
紅蟳 人家口中的蠔式手錶

第一只勞力士!

但是從這一點反思過來:相信有這樣的想法的人,不是只有區區幾人而己!那為什麼對勞力士的熱潮不減反增呢?從這一點:人生的第一只名錶:這就是:購買 勞力士的理由之一!至少跟著大家買是不會錯的,這不是從眾從為,而是它有它的保值要素!

而這一切都是真正實實在在的。如果您不覺得的話,您可以像我一樣反思一下!在十多年時最流行的有:粗到不能在粗的:金鍊子,清脆悅耳噹的一聲”都彭”打火機,和在手上那支俗氣又老氣金光閃閃的紅蟳勞力士,如今哪有人要帶金項鍊?還是粗到不行!哪有人拿都彭打火機?大家都在戒煙惹!

只有:獨留 Rolex Oyster Perpetual.. 蠔式恆動手錶(早在 1931 年就出產第一支了)您可以看看勞力士的品牌故事 1931文章

設計的巨石

因為:勞力士手錶是世界腕錶設計的巨石。雖然在外型上保留以往的原型,但是:由於勞力士令人印象深刻的營銷手法,多年來,它的其產品是絕對流行的,他們從原型(螺雷)成為:蠔式手錶,絕對稱的上”漂亮的手錶”之外.

最重要的是:它就如蠔(Oyster 牡蠣)一樣,緊緊鎖住保護著重要的機芯恆動:隨著身體擺動而動 名錶當然不是用電池的自動錶,而是全手工製作的機芯,這種機芯只要您戴在手上,就能自動上緊,因此,永遠不需要上發條,永遠不需要換電池恆動,隨著身體擺動而動.

這幾年來,我對勞力士的思維漸漸演變。現在是欽佩,讚賞,並肯定理解為何它風彩依舊的其中一個。就我所知:勞力士手錶不斷突破再突破!為了只是讓帶它的人不是只有好看的功能!比如:防水從最早的100米(300呎)到現在防水3900米的 DeepSea Sea-Dweller.

Rolex 追逐的錶

可想而知:它不斷的在脫變卻也讓勞力士成為二手手錶中最受追逐的表王了!再怎樣也風采依舊的重要原因之一了!

所以:不管您購買一只獎勵自己的愛錶初學者!或是品味賞經典的收藏專家!相信每個人一定要知道它們為什麼值得購買呢?

當我年輕時眼中認為最俗氣的手錶卻成為目前最保值的手錶,趕流行的自己只是去尋找一些新鮮感那幾支加起來也是不少錢丫!如果那時有現在的想法,我想:我的第一只手錶一定是:勞力士!至今還在手上甚至捨不得帶的正紅蟳王!這就是我想告訴大家 購買 Rolex 做為第一只手錶的重要部份!希望你們會喜歡。

勞力士的現代款式您可以看看這個相關文章

式您可以看看這個相關文章

連絡大眾名錶收購或 李先生
24H可來電:0982-377-789(直接點擊)
LINE 好友:0982377789 (直接點擊)
LINE官方帳號 @tcpawn (直接點擊)

為文章評價!

最後修改日 2023-01-12 16:25:53

分享
T.C. Watch

名錶收購、買賣、交錶、交換;值得您信賴的名錶收購商。LINE ID 和手機號碼都是:0982377789 李先生

出版由:
T.C. Watch

最近的文章

台北收購名錶-高價收購勞力士、回收世界名錶

台北收購世界名錶與勞力士 您在...

1 年 前

影響名錶回收價格 6個左右名錶價值與名錶保養

在二手流通市場上,會 影響名錶...

1 年 前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 你應該要的是名表最終回收價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在收購二手...

1 年 前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 有哪些? 名錶買賣交換最前線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有哪些呢?成功...

1 年 前

二手名錶回收 值多少?名錶回收的價格會落在幾折

這篇文章來談談二手名錶回收 值...

1 年 前

百達翡麗 高價收購 Patek Philippe 錶各型號

百達翡麗 是知名腕錶品牌, 優...

1 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