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品牌

百達翡麗 高價收購 Patek Philippe 錶各型號

收購 百達 翡麗 錶各型號

百達翡麗 是知名腕錶品牌,在台灣雖然沒有像勞力士那麼多的粉絲,不過優良的制錶工序、外形設計風格,在計時制錶上不但嚮譽,品質更是保證。所以在我們的名錶收購品牌中,當然不能少了它 – 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

百達翡麗 歷史

百達翡麗創於1839年由兩名波蘭人Norbert Antoine de Patek及Francois Czapek共同創立,並於日內瓦開始製作懷表。他們創出各項新發明,取得多項專利權,例如錶冠上鏈及調校裝置,並以其機械機芯的精確度創下多項記錄,至今未被打破。

由於具備了上述優勢,百達翡麗不久便誓要創出「世上最卓越、最具價值腕錶」這個決心的人士之中建立了聲譽。

直到1851年,百達翡麗公司在日內瓦宣告成立。目前百達翡麗仍是全球唯一採用手工精製,且可以在原廠內完成全部制表流程的製造商,並堅守著鐘錶的傳統工藝。

如果您有PP錶,不管是要出售、賣掉你的錶,可以選擇大眾名錶收購來為您服務,可以將我們列入收購商的考慮名單中!

PP錶常見的系列型號

百達翡麗大部份的表內皆獲日內瓦印記(近年來都改用百達翡麗印記),這是一個高質內部運行機件的標記。日內瓦標記自1886年始創以來,訂下製造鐘錶的標準,以確認高超的瑞士鐘錶製造術。

有PP的印記

多年以來,百達翡麗致力建立獨特的風格,其創製的手錶款式可歸納為五大類:Calatrave系列古典表、Nautilus 系列運動表、Golden Ellipse系列名錶、Flamme系列女裝表及Gondolo名錶。

或是馬上加賴就可獲得您的錶上的價值。請點擊:

我們知道您的需求

約傳奇Calatrava系列

1932年,百達翡麗推出卓爾不凡的Calatrava系列男裝腕表,渾圓錶面,設計典雅,時至今日,Calatrava系列男女腕表仍是百達翡麗最受歡迎的表款。就百達翡麗表而言,最受歡迎的表款肯定是非常不平凡的,Calatrava擁有簡潔的線條,被視為圓形腕錶經典,也是百達翡麗風格的傑出代表之一。極致優雅,經典永恆,低調完美,Calatrava是一代代腕錶愛好者心中的摯愛。

圓形外圈的calatrava

裝飾藝術精神Gondolo系列

外型優美的Gondolo系列腕表進一步體現了百達翡麗力致完美的重要方針:銳意排除萬難,藉此考驗我們的製表技術,務求超越極限。

長方形、酒桶形、靠墊形,Gondolo系列集合了百達翡麗的大多數非圓形錶款。硬朗的線條、經典的風格和簡約的幾何形狀是對裝飾藝術時期風格的現代演繹,那個時代也是百達翡麗的黃金年代之一。依靠推出Gondolo,百達翡麗巧妙融合現代主義,再次詮釋了其歷史傳承中的經典款式,這些經典錶款目前都陳列在百達翡麗博物館中受人敬仰。

完美和諧Golden Ellipse系列

介於圓形和長方形之間的橢圓形錶殼,藍金錶盤,金色指針和時標浮動其中。 1968年問世的百達翡麗Golden Ellipse是對傳統腕錶造型的一次大膽突破。然而這款創新腕錶絕不僅僅是順應時尚潮流,而是擁有內在的和諧美感,十分賞心悅目。其設計符合古希臘數學家發現的“黃金分割比例”。 1:1.6181的黃金比例是藝術史和建築史上許多最偉大的作品共同遵循的基本比例。

運動優雅 Nautilus系列

Nautilus擁有圓潤的八角形表圈,精巧獨特的舷窗結構錶殼和飾有水平橫紋浮雕圖案的錶盤,自1976年面世起就完美詮釋了運動型腕錶的優雅風格。四十年過去了,該系列現擁有豐富的男女錶款設計,採用不銹鋼、玫瑰金、白金或雙色組合材質,以無與倫比的精緻品味展現最具活力的生活方式。

現代、動感、時尚 Aquanaut系列

複雜功能系列才是PP的工藝展現

超級複雜功能時計系列

複雜的製表工藝是對設計師專業知識與製表匠精湛技藝的終極考驗。百達翡麗精通各種複雜功能的製造技術,並在20世紀成功製造出兩款世界上最為複雜的便攜式時計。每一款時計都是凝聚了數代製表師的工藝技巧的結晶,堪稱是不朽的藝術傑作。

複雜功能時計系列

製表中的”複雜功能”是指機械腕錶除了時間顯示和簡單日期顯示之外的其他功能。百達翡麗一貫秉承複雜腕錶注重日常實用功能的傳統,提供年曆、雙時區時間和世界時間等複雜功能。百達翡麗為擁有這一領域無以倫比的專業知識而感到自豪,同時也熱衷於將這種登峰造極的藝術付諸實踐。

高價收購百達翡麗錶

最後當然是我們主要的項目了,就是對於 百達翡麗錶的各種型號,男用錶、女用錶、是新錶或舊錶,如果有需要出售名錶時,或需要資金週轉時,都可以考慮大眾名錶收購來為您估價,您一定獲得最高評估的價格!

文章引用來源百達翡麗官網

連絡大眾名錶收購或 李先生
24H可來電:0982-377-789(直接點擊)
LINE 好友:0982377789 (直接點擊)
LINE官方帳號 @tcpawn (直接點擊)

為文章評價!

最後修改日 2023-01-12 15:37:55

分享
T.C. Watch

名錶收購、買賣、交錶、交換;值得您信賴的名錶收購商。LINE ID 和手機號碼都是:0982377789 李先生

出版由:
T.C. Watch
標籤: 百達翡麗

最近的文章

台北收購名錶-高價收購勞力士、回收世界名錶

台北收購世界名錶與勞力士 您在...

1 年 前

影響名錶回收價格 6個左右名錶價值與名錶保養

在二手流通市場上,會 影響名錶...

1 年 前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 你應該要的是名表最終回收價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在收購二手...

1 年 前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 有哪些? 名錶買賣交換最前線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有哪些呢?成功...

1 年 前

二手名錶回收 值多少?名錶回收的價格會落在幾折

這篇文章來談談二手名錶回收 值...

1 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