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錶資訊

影響名錶回收價格 6個左右名錶價值與名錶保養

出售二手名錶 6個問題

影響名錶回收價格 要素,以品牌、款式、成色、材質、功能、附件..等因素判斷二手錶價值,如果你手中有只名錶,想知個回收值多少,大致上可以以六個方面來分析後與後天對名錶保養更是讓名錶價格依舊最重要的事。

影響名錶回收價格 六大要素

影響二手名錶回收價格 收購價來說,大致上可以分六個方向,名錶品牌、熱門錶款、腕錶功能、工藝材質、成色好壞、附件齊全等等,以下就來做一個說明。

PP 名錶的品牌之一

名錶品牌

名表的品牌包含了這塊手錶大部分價值,這是不爭的事實,一塊百達翡麗的名錶一定比大多數的品牌來的有收藏價值。而流通於二手市場的名牌品牌有:勞力士(點擊查看收購勞力士相關文章)、AP愛彼錶(點擊查看相關文章)、百達翡麗(點擊看PP收購文)……等等,所以二手名錶回收價格會受品牌的影響。

熱門錶款

即使是同一個品牌的腕錶,其回收價格也是差別很大的,以「勞力士」為例,勞力士是以潛水錶起家的,在品質上自然有它的保證,在加上市場以運動錶為導向,所以水鬼系列自然消費者多於其它系列,故以勞力士來說,水鬼系列肯定就比其他系列的收購價格高,所以熱門的錶款,是收購價格高低的要素之一。

或是馬上加賴就可獲得您的錶上的價值。請點擊:

我們知道您的需求

腕錶功能

手錶是微機械功用集成的商品,十分的機密複雜,一塊手錶的功能越齊全說明這塊手錶製造的越機密,手錶的製造難度越大,手錶投入人力物力財力越多,這樣的手錶就很難批量生產出來的,所以越是稀少的東西那麼他的收藏價值越高。

工藝材質

腕錶的材質是很重要的考慮,好的材質不但能夠保護機芯,更是外貌重要的呈現,在加上制錶的工藝運用,比如指錶殼花紋、外圈刻制的運用等等,又比如說一隻手錶由純手工製作的那麼他一定要比機械生產的貴、貴金屬的材質也會比較高的價值。

成色好壞

勞力士手錶的成色,磨損的程度,是否有磕碰和刮痕;老款的勞力士有V字頭、D字頭,新款的是亂碼字頭,這些都是影響回收價格的,這條在二手市場都適用。

附件齊全

愈名貴的錶款,附件愈有它的價值,如果一只幾千元的手錶,通常不太會去重視是否有其附件,尤其是保證卡,就像是身份的象徵,而且遺失不能補原證,可見愈名貴的錶愈重要,如果你有一只名錶,附件要好好收x才是。以勞力士手錶來說,附件包括:保卡、發票、包裝盒、吊牌等,尤其是保卡,特別重要,一定要保存好。

有二手名錶要出售嗎?

加大眾名錶的 LINE 馬上詢問報價

名錶的保養

影響名錶回收價格 之中,對名錶的保養,一定是最重要的一個要素。雖然大家對名錶的價值與使用有自己的立場,所以這些都只是建議

勞力士潛水錶防水好錶之一

原廠的二手名錶在平常最好不要天天戴同一只手錶,至少洗澡、睡覺就放下它吧!在平時也可以多準備幾款不同的手錶交替使用,除了可搭配場合,也避免灰塵髒污全集中在同一只手錶上,皮革錶帶更要小心呵護,避免經常性磨損拉扯,才能常保手錶如新。

……,儘量不要佩戴手錶睡覺,微量夜光材質對身體也可能帶來不好的影響,睡眠中也可能讓手錶敲擊到硬物而受損,是吧。

再續……,洗澡就放下它吧。一般現在市市面上的手錶的錶殼多半由錶身、底蓋與錶冠組成,潛水錶也是在這些條件因素下(鏡面、底蓋以及錶冠部位的防水膠圈規格,)以確保防水性能,再加上清洗時的冷、熱水、香泡沫澡等等,在我看來還是避免為之上道!

如果你剛好有一只名錶,想要出售它得到好的價值,你可以和我們連絡,大眾名錶收購會以最高的價格來收購你的名錶!

相關文章:手錶的保養 決定日後價值保值因素 石英錶 or 機械錶

聯絡大眾收購手錶

連絡大眾名錶收購或 李先生
24H可來電:0982-377-789(直接點擊)
LINE 好友:0982377789 (直接點擊)
LINE官方帳號 @tcpawn (直接點擊)

為文章評價!

最後修改日 2023-01-12 18:33:01

分享
T.C. Watch

名錶收購、買賣、交錶、交換;值得您信賴的名錶收購商。LINE ID 和手機號碼都是:0982377789 李先生

出版由:
T.C. Watch

最近的文章

台北收購名錶-高價收購勞力士、回收世界名錶

台北收購世界名錶與勞力士 您在...

1 年 前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 你應該要的是名表最終回收價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在收購二手...

1 年 前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 有哪些? 名錶買賣交換最前線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有哪些呢?成功...

1 年 前

二手名錶回收 值多少?名錶回收的價格會落在幾折

這篇文章來談談二手名錶回收 值...

1 年 前

百達翡麗 高價收購 Patek Philippe 錶各型號

百達翡麗 是知名腕錶品牌, 優...

1 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