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錶資訊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 你應該要的是名表最終回收價

最終回收價才是你要的!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在收購二手名錶的過程中,客戶最想知道的就是該錶的回收價。廣義來說,有限的條件下能評估該價格卻絕非精準,卻很多收購商會虛抬報價、見面狠殺價達到交易,今天就來談談名錶回收過程中報價的相關問題,希望更多朋友了解並獲得好且真的價格。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

在我們日常手錶回收過程中,很多客戶喜歡直接就在電話或者LINE中詢問手中名錶的回收價格是多少的這個問題。其實影響手錶回收價格因素有許多,如果名錶收購商不看實物就單單的報出各位手中名錶的回收價格,這當然不會太精準。但是客戶又喜歡、最在乎比較誰的報價愈高,就愈最先考慮,卻不知有些收購名錶商喜歡利用”電話裡就高報價、見面後再狠殺價”的手段來促成交易,更是屢試不爽。

不過這種方法畢竟不是生存之道,更浪費客戶的時間成本,交易是要建立兩方相悅才會長久的嘛,如果真的要了解 我的名錶值多少?的這個問題,那麼就看下去吧!

多比幾家來比報價

許多要出售名錶的客戶幾乎都是第一次的接觸,所以基本上對二手錶的收購行情不甚了解,多數的客戶往往是用電話或者LINE等通訊軟體來打交道,靠著旬問各家名錶收購商的回報價格來獲取更多的訊息,作為初步篩選和哪一家名錶回收店做交易。

很多名錶回收店就會抓住這個特點,先以虛高報價把客戶吸引到店,再進一步鑑定手錶真假和價值。在這方面上,線上估價確實是滿足客戶和促成交易的最佳方式之一,但並不能做為決策的唯一要素,在這方面還是多看看收購名錶商店家的正規性、規模性、是否有合格的鑑定評估師來合理的進行估值。

見面估價才是最終成交價

大多數的名錶在回收時,名錶鑑定師會先對手錶進行真假鑑定,必要時甚至要開後蓋看機芯,如果沒問題就會進一步的談。手錶鑑定評估師會綜合手錶整體成色、功能走時、精準度、附件、保卡、錶款款式以及是否在質保期等因素進一步和客戶溝通價格。

在這個時候也是客戶最需要注意的地方了!
如果名表回收店用一些很小的毛病去砍(甚至砍的幅度過高)當初在線上報的價格時,那就是要特別注意了,最好的方式就是馬上換一家比較安心,就當是「浪費一次路程」就好!

甚至多走幾家詢問價格(一定要見實錶),自己心裡就能有一個大致價位了。在差個不是距離的收購價,選個PC值好一點的說不定能省去很多東西,在這裡也歡迎各位錶友在大眾名錶收購、質借店來進行鑑定評估,不但方便,也不會虛報價格。
也可以加我們的LINE(請點連結0982337789)把名錶各個角度清晰照片發給我們,在線進行初步估價。

李先生
拿起您的手機,點擊按鍵就可通話。

名錶估價需考慮內外因素

常在網路上逛的人,相信一定看過同年份、同款式的二手車,外表一樣亮麗,價格卻不一樣!同款式的名錶,怎麼價格有差喔!所以手錶的價值除了外在因素外,會影響手錶回收價格就是內部因素了,也就是說手錶的錶況;所以鑑定評估師主要是依手錶的錶況來獲得的報價的。

又二手錶才不像新錶有著統一的價格標準,在市場供需不變的假設下,內部評估後加上衡量外部因素所獲得的估價才是正確的價格。如果錶況好、成色好、功能完好、附件齊全的情況下,這樣的錶相信是非常有好的價值的

需要資金怎麼辦?找大眾資金週轉

大眾名錶收購的客戶中,從事商務的客戶佔了很大的比例,做生意哪個人不需要臨時資金週轉的呢?找對要調渡的金主方才是重點呀。

如果真的急需資金可以採用抵押的方法,過一段時間還可以贖回自己的愛錶;所謂支付一些合法的利率(依法規定)就可以有資金的運用,還可以有厚實的保險箱緊緊的保護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結論

大眾名錶收購、質借一直本著「互相」的心和客戶相處,所以大眾名錶收購在還沒接觸到實物時,對估價,絕對不虛報、哄抬價格,更不會利用小毛病就砍低售價,這一點是我們行商之道,希望能獲得大家的支持。

勞力士回收的要素
收購勞力士的各種型號

您也會喜歡這一些文章

連絡大眾名錶收購或 李先生
24H可來電:0982-377-789(直接點擊)
LINE 好友:0982377789 (直接點擊)
LINE官方帳號 @tcpawn (直接點擊)

為文章評價!

最後修改日 2023-01-12 18:31:07

分享
T.C. Watch

名錶收購、買賣、交錶、交換;值得您信賴的名錶收購商。LINE ID 和手機號碼都是:0982377789 李先生

出版由:
T.C. Watch

最近的文章

台北收購名錶-高價收購勞力士、回收世界名錶

台北收購世界名錶與勞力士 您在...

1 年 前

影響名錶回收價格 6個左右名錶價值與名錶保養

在二手流通市場上,會 影響名錶...

1 年 前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 有哪些? 名錶買賣交換最前線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有哪些呢?成功...

1 年 前

二手名錶回收 值多少?名錶回收的價格會落在幾折

這篇文章來談談二手名錶回收 值...

1 年 前

百達翡麗 高價收購 Patek Philippe 錶各型號

百達翡麗 是知名腕錶品牌, 優...

1 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