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錶資訊

台北收購名錶-高價收購勞力士、回收世界名錶

台北收購世界名錶與勞力士


您在尋找- 台北收購名錶 or名錶回收 or 勞力士收購商嗎?大眾名錶收購站是專門從事收購各品牌的名錶的收購商,雖然非北部在地店家,不過對於洽想出售手錶的人來說,多個選擇、多個出售腕錶的流通渠道。

台北收購名錶

大眾名錶收購站雖然本身店面位於高雄,但也常常接洽到台北市、新北市(北台灣)有名錶要出售的需求,所以在數月前就開始有專業的驗錶師父駐點在台北市了。

再加上網路與通訊軟體(LINE)的便利性,也渴望能夠能讓正想要出售各種各式名錶的客戶多個選擇通路,如果您剛好在尋找台北收購名錶、回收名錶台北收購勞力士的收購商,也可以把我們列為出售名錶時選擇的收購商之一。

出售您的二手名錶

加大眾名錶的 LINE 馬上詢問報價

二手名錶市場流通性

大家都知道,台北是台灣的首都,也是與國際最接軌的地方,各式各樣的名錶品牌琳瑯滿目、各品牌中的系列紀念款更是目不暇給,這樣對二手名錶市場流通性來說,供給(收購商收購後會出售)與需求相對的提高了更多。

對名錶收購商而言,不但要對各種品牌腕錶的歷史、款式年份與市場上各式各樣腕錶型號需求量有充足的認知與必要的銷售門路,這樣才會讓收購到的腕錶不至於長期囤積於庫存,這樣自然而然在收購時考慮的成本就會降低,自然而然收購名錶的價格就會提升。

愈知道二手名錶市場的流通性愈能降低收購成本

所以 台北收購名錶 商對二手名錶市場流通性的了解度,也是讓客戶可以高價賣掉的手中的腕錶的必要條件。

再加上台北大部份鄉親,大多數在事業上都有所成就或為了美好的將來衝刺、打拼著,能夠在「時間成本」上節省,又可以獲得一個好價錢,換成是我也不太可能操煩太多心思在出售手中的腕錶上,除非價格差距相當的大。

因此如果您也認同上述的內容,

  1. 或許更可以利用現在通訊軟體的便利性(比如使用LINE傳用照片確定出購的價格…),
  2. 再加上我方的作業方針「絕對不以線上哄抬收購價格做為手段」,相信這能成為你、妳考慮大眾名錶收購站的重要因素之中吧。

所以:不管您是為自己或親友們替換更符合自己些身份升級手錶、或是清理家中陳年久放的中古錶、或是有現金週轉的需求,大眾名錶收購站,絕對是你/妳重要的考慮名錶收購商之一。

出售您的二手名錶

加大眾名錶的 LINE 馬上詢問報價

出售名錶應注意的事

不管如何,在你正準備要出售手上的腕錶時,有幾個重要的要素應該留意。這樣不但能夠提高出售的價格,也能呈現購買時的最初腕錶樣式。以舊款勞力士(如圖)為例:

原廠的配件與附件愈是齊全(吊牌、錶盒、票據、說明書、錶帶、調節棒、保卡),可收購的價格相對的高!

舊款勞力士Day Date附件內容

關於更多出售腕錶注意的是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Rolex手錶 如何評估 收購回收

結論

對於撰寫這篇文章的目地是希望位於北部的人,有需求在找名錶收購商時,可以Google到我們的文章內容,獲得最新的訊息,這樣就可以讓更多生活在台北需要出售二手錶的使用者知道北部我們也有服務,日後也會有更多的文章內容呈現給大家。

連絡大眾名錶收購或 李先生
24H可來電:0982-377-789(直接點擊)
LINE 好友:0982377789 (直接點擊)
LINE官方帳號 @tcpawn (直接點擊)

為文章評價!

最後修改日 2023-01-12 18:34:33

分享
T.C. Watch

名錶收購、買賣、交錶、交換;值得您信賴的名錶收購商。LINE ID 和手機號碼都是:0982377789 李先生

出版由:
T.C. Watch

最近的文章

影響名錶回收價格 6個左右名錶價值與名錶保養

在二手流通市場上,會 影響名錶...

1 年 前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 你應該要的是名表最終回收價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在收購二手...

1 年 前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 有哪些? 名錶買賣交換最前線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有哪些呢?成功...

1 年 前

二手名錶回收 值多少?名錶回收的價格會落在幾折

這篇文章來談談二手名錶回收 值...

1 年 前

百達翡麗 高價收購 Patek Philippe 錶各型號

百達翡麗 是知名腕錶品牌, 優...

1 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