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錶資訊

Rolex手錶 如何評估 收購回收最高價價格要素

能夠收多少呀

Rolex手錶 收購能幾折收購? 勞力士回收又能幾折回收?這是很多顧客喜歡問的問題,大多數都是以:是否有手錶購買時相關附件?購買時的保卡能證明購買年限?以及使用程度,以及手錶類型款式。

客戶經常問的問題

經常有顧客擁有 Rolex 手錶,需要回收,或是讓我們收購,最常問的問題就是:我的二手勞力可以多少回收呢?或幾折收購呢? 這是很多顧客喜歡問的問題,那麼下面我們來講下我們根據什麼來給客戶評估報價的。面就列出如下,並大概說明一下.

有二手名錶要出售嗎?

加大眾名錶的 LINE 馬上詢問報價

1、  Rolex手錶 相關附件

當在購買勞力士時,一定有購買時的相關附件,比如:原廠盒裝、保卡、發票、以及天文台認證,甚至如圖的鏡面膠膜(圖一),都是提升本身 Rolex 手錶的價格因素,至於表節等,對收回價雖然影響不是太大。

但是如果有這樣的好習慣,相信在購買的人,或是經由我們的手轉售出去的那剎那!相信購買的人也是比較放心丫;如果有這樣的好習慣真的千金難買丫。所以養成留物品附件的好習慣,是不可多得的!

如圖原廠盒裝、保卡、發票、天文台認證都是賣提高賣勞的要素

2、購買時的保卡

因為保卡能知購買年限,更能知道是否在保的勞力士手錶;購買日期都寫在保卡上,儘管勞力士非常耐用且保值,有的老款愈是吃香,可是有在保的勞,自然而然對回收、收購的價格有一定的影響。

rolex 的天文台認證
勞力士的膠模如有的話更是細心
勞力士的保卡

3、使用程度

使用程度是指手錶本身是否有受其影嚮、機芯氧化狀況,走時擺幅等要素。經常使用的勞力士長時間佩帶肯定多多少少會出現磕碰,刮花等瑕疵,平常佩帶不注意導致的水汽,包含氣候濕潤導致的機芯氧化,受磁導致的走時禁絕等要素,也是影響價格走勢的重要原因之一。

4、手錶類型

如果有的話,將相關文件帶完整

雖然勞力士的錶款都是大家的愛,但是細部還是有其影嚮的,比如:錶盤鉅細、錶帶長度、錶徑大小、男款錶款、女仕錶款、勞力士手錶的不同類型系列,受歡迎程度紛歧也是要素之一;錶盤鉅細和錶帶長度也是影響之一。

尤其是男人手錶,大多數會挑選錶盤大,錶帶長,或是有剩餘表節的手錶進行購買;當然男款手錶女款手錶也是其中要素,男款女款購買時價位都紛歧樣,儘管有些女款表鑲了鑽價格會偏高,可是收回價格僅僅收部分影響,由於鑲了鑽的手錶價位變高,可是小碎鑽自身不值什麼價格。

以上是大致上對於 Rolex 錶 要轉讓或是讓人回收,或是讓我們為您出售時,可以考慮的一個大方向!如果有任何的疑問也歡迎和我們連絡,好嗎?

勞力士官網

引用來源

收購勞力士的問答

不是勞力士的你們收嗎?

有的,其他的品牌也有在收購,比如:AP(愛彼錶)、PP(百達翡麗)、IWC、Omega…等等,當然還有沒有列出來的品牌。

沒有購買時相關證明的勞力士錶,你們會收購嗎?

會的,我們也有在收購;只要來源正常的手錶我們都會收購,只是有附加相關的附件帶上它會提高收購的價格。

我急用現金但手錶對我有紀念價值,應該要怎麼解決?

你可以選擇使用質借的方式,這樣不但可以保留對你的紀念價值的手錶,也可以獲取需要的現金。

那質借的方式,利息費用如何計算呢?

對於質借的方式,我們採取實借實拿,利息不預扣除,而利息(含費用)一萬元一個月250元。
舉列來說:借款100,000元,實際拿到的金額是十萬元,一個月利息是$2500元,一個月內還款為100,500元.

你們收購勞力士的過程要很久嗎?

不用喔!通常只需要半小時內就可以完成交易了。

聯絡大眾收購手錶:0982377789|Line: 0982377789手機上網請打開聯絡我

連絡大眾名錶收購或 李先生
24H可來電:0982-377-789(直接點擊)
LINE 好友:0982377789 (直接點擊)
LINE官方帳號 @tcpawn (直接點擊)

為文章評價!

最後修改日 2023-01-12 16:38:16

分享
T.C. Watch

名錶收購、買賣、交錶、交換;值得您信賴的名錶收購商。LINE ID 和手機號碼都是:0982377789 李先生

出版由:
T.C. Watch

最近的文章

台北收購名錶-高價收購勞力士、回收世界名錶

台北收購世界名錶與勞力士 您在...

1 年 前

影響名錶回收價格 6個左右名錶價值與名錶保養

在二手流通市場上,會 影響名錶...

1 年 前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 你應該要的是名表最終回收價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在收購二手...

1 年 前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 有哪些? 名錶買賣交換最前線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有哪些呢?成功...

1 年 前

二手名錶回收 值多少?名錶回收的價格會落在幾折

這篇文章來談談二手名錶回收 值...

1 年 前

百達翡麗 高價收購 Patek Philippe 錶各型號

百達翡麗 是知名腕錶品牌, 優...

1 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