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勞力士二手名錶 保值王 Rolex way 也是我們要走之道

高價收購所有的勞力士

說起 勞力士 Rolex 台灣名錶列中最知名的,您可知 rolex 是目前世界上流通性,折舊率低的名錶之一,如果您在台南,高雄..南台灣地區,不管是想售出讓我們以高的價格收購它,或是各地想擁有它,看完文章或影片,你就會發現大眾所走的路正如勞力士之道一樣。

The Rolex way

影片說明:翻查所有字典,沒有一個詞可以定義我們的所為,不是傳統,雖然我們的工藝恆久永存.創新只能觸及其皮毛我們 塑造,繪制和探索,但我們並非探險家,雕朔家或是畫家,沒有一個詞可以定義我們的所作所為,唯有: Rolex 之道

影片引用自 youtube 勞力士之道(台灣版)

英文的影片長度比較長(1:30),內容大約如下:

翻查所有字典,沒有一個詞可以定義我們的所為,不是傳統,雖然我們的工藝恆久永存.無限,則太於局限,「歷久不衰」也無法持久,「創新」只能觸及其皮毛我們 塑造,繪制和探索,但我們並非探險家,雕朔家或是畫家,我們僅專注於此,將持續下去,沒有一個詞可以定義我們的所作所為,只有 The  Rolex way Go Youtube. 看影片

為什麼會選這個影片做說明?

正如上所言我們(大眾)在走的路正如勞力士之道,雖然大眾在地經營50年,卻也不能一層不變,唯有了解市場並與時並進,才能讓彼此長久下去,這就是大眾要走的道路。

Rolex 是迷思?

在我眼中的:Rolex 我都說:勞力酷士,雖然對它有一點了解,但真正要了解透徹那可不簡單。但根據馬斯洛需求理論中的:自尊需求:人在社會上有了身份地位時,就會想被人尊重,所以如果您的手上是一只勞力士,而不是數百萬的百達翡麗,反被人知道您在社會上的地位,因為勞力士人人認得。
但是百達翡麗他似乎沒有勞力士流通於世,但事實上,把錶換成現金招搖過市,您覺得是哪個比較能達到自尊需求呢?這就是一種是一種迷思。當然也希望有能力的人,能夠給我建議,讓這個文章更加有真實性。不是只是為了本文而己,是讓對 Rolex 到底是存在的迷思? 還是真的買的起保值?

或是馬上加賴就可獲得您的錶上的價值。請點擊:

我們知道您的需求

第一只防水錶 蠔式手錶

第一只防水錶的誕生,所謂蠔式手錶,是因為其旋入式防水背蓋的靈感來源仿造自牡蠣的結構而來,據稱 Wilsdorf( rolex 創造人之一)在一次晚宴中費盡了力氣也無法打開一只緊閉的牡蠣,因而發明了這各改變手錶歷史的錶殼結構。

Wilsdorf 注意到有一位名叫 Mercedes Gleitze 的英國著名游泳女將,即將挑戰單人橫渡英吉利海峽.他致贈給 Mercedes Gleitze 一只勞力士新發名的蠔式防水手錶,並派遣了採訪和攝影記者全程紀錄她創紀錄的整趟挑戰過程。
她手腕上戴的勞力士蠔式防水錶伴隨著泡在海水中整整 15 個小時一刻鍾,不但絲毫無損,而且準確依舊,當場也令各地媒體同聲驚訝。比較詳細的內容可以看看勞力士開創之道的內容

1931-Auto Rotor System

1931 年、搶先其他對手推出勞力士蠔式自動上鍊錶。勞力士的雙向上鍊陀 (Auto Rotor System) 能極有效率的將人手的動力傳達到發條上,被公認為當時自動表中最精確可靠的技術,而今日世上的絕大多數自動錶其實都已接納採用勞力士的此一技術。
這樣創新、實用和領先的產品,背後意涵的其實正是勞力士自創立以來向來秉持穩紮穩打的步伐,但卻不怯於創新突破,而勞力士的今日的品牌資本正是這樣近百年努力,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的.

強悍可靠的功能錶

在這裡就不再詳述,有機會再續文章不足之處;而在功能上更是迷死 人的代表手錶。

  1. 1945年推出Date Just,第一款帶有日曆的防水手錶,可以自動轉換日期的手錶。
  2. 953年推出Submariner,防水深度達到100米(330英呎)。
  3. 1956年推出Day-Date,第一款可同時顯示日曆及星期功能的手錶,發行過26國文字.

結論

會選這個影片當作借鏡的內容說明,主要是想借著這個機會告訴大家:勞力士之道中,短短的內容,卻表達他們的理念與堅持,我們也希望能一直這樣的走下去,所以對於勞力士的買賣之間的價格差距,相信彼此業者在收購勞力士這一塊或是消費者要出售時也貨比三家了。

我們只能說: 消費者的眼光是雪亮的,當你不管是出售或購買時,多個選擇之中大眾又何嘗不是讓你們考慮的第一選擇呢

連絡大眾名錶收購或 李先生
24H可來電:0982-377-789(直接點擊)
LINE 好友:0982377789 (直接點擊)
LINE官方帳號 @tcpawn (直接點擊)

為文章評價!

最後修改日 2019-06-01 14:54:41

分享
T.C. Watch

名錶收購、買賣、交錶、交換;值得您信賴的名錶收購商。LINE ID 和手機號碼都是:0982377789 李先生

出版由:
T.C. Watch

最近的文章

台北收購名錶-高價收購勞力士、回收世界名錶

台北收購世界名錶與勞力士 您在...

1 年 前

影響名錶回收價格 6個左右名錶價值與名錶保養

在二手流通市場上,會 影響名錶...

1 年 前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 你應該要的是名表最終回收價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在收購二手...

1 年 前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 有哪些? 名錶買賣交換最前線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有哪些呢?成功...

1 年 前

二手名錶回收 值多少?名錶回收的價格會落在幾折

這篇文章來談談二手名錶回收 值...

1 年 前

百達翡麗 高價收購 Patek Philippe 錶各型號

百達翡麗 是知名腕錶品牌, 優...

1 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