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品牌

收購綠、黑水鬼 Rolex Submariner 系列 最高價回收

勞力士水鬼係列

Submariner 潛航者,是勞力士 Rolex 最熱門的錶款之一,又被稱為水鬼,所以比較常見的有黑水鬼與綠水鬼,近年來被歸為運動型錶款,深受年青人喜愛,勞力士不再是長了年紀的人的品牌!

Rolex Submariner 潛航者腕錶誕生於1953年,在40、50年代時由於需要開採海底石油或進行探勘,需要堅固耐用的潛水錶,就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誕生,也是被稱為水鬼的原因之一,當然,如果外觀顏色為黑色時,被稱為【黑水鬼Ref.16610LN,116610LN】,綠色被稱【綠水鬼 Ref.16610LV,116610LV】,當然還有藍、全金藍、全金黑….水鬼,另外一種沒有日期顯示的為無曆黑水鬼。(ps. Ref型號只是列舉)

水鬼中的 綠水鬼 116610LV

勞力士中的黑水鬼 116610LN

Submariner 簡介

或是馬上加賴就可獲得您的錶上的價值。請點擊:

我們知道您的需求

誕生於1953年,是世界首款防水深達100米(330呎)的腕錶,特別為潛水和探索海底世界而設計,配備耐用的不銹鋼錶帶及特別堅固的防水蠔式錶殼。

隨著時代的進步, 水鬼系列也是一樣對科技的不斷求進,讓 它的防水深度過增加至300米(1,000呎),現時能可靠下潛的深度。2008年,經改良均裝配新款旋轉外圈及配有鉑金漸進式刻度的抗刮損 Cerachrom 外圈。

2003年拋出了水鬼50週年限量版16610LV,LV代表著『綠』色,綠水鬼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更有年輕的風格。喜歡綠水鬼的人多是因為其所代表的那種style,其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觀點是綠色顯得更年輕,更有個性,黑色則顯得比較保守和沈穩等等。所以這兩個顏色最受市場的喜愛。

2005年 Cerachrom 字圈及外圈問世,使用極其堅硬的陶質所製成,其卓越的抗侵蝕材質有助防止褪色。而抗刮損的外圈即使經紫外線照射,或與含氯的水或海水接觸, 依然能絲毫無損。讓水鬼系列更加的美觀與耐用!

另外半金的藍水鬼也是非常的受人喜愛

潛航者的特色

一、單向陶質外圈

潛航者備有的旋轉式外圈是腕錶的主要特色,其60分鐘漸進式刻度讓潛水員可準確計算潛水時間及降壓時間。Cerachrom字圈用極堅硬、耐腐蝕、抗刮損的特殊陶瓷製成。

二、藍色夜光物料

錶面的Chromalight顯示可確保佩戴者能在黑暗的環境下清晰讀時。而在同一光度環境下,藍色光芒能持續發光達8小時之久,較一般夜光材質多出一倍的時間。

三、扣鎖上鏈錶冠

三扣鎖上鏈錶冠是專為潛水腕錶而設計的三重防水系統。由勞力士研發,用於潛航者及其他專業腕錶型號的三扣鎖上鏈錶冠可防水深達300米(1,000呎),而用於Rolex Deepsea則可防水深達3,900米(12,800呎)。

收購水鬼系列

最後是我們的廣告時間,勞力士的水鬼系列,是新、是舊,是好、是壞,我們都很願意高價收購這系列的手錶!

如果有名錶需要回收、出售轉讓給別人 ,或是有需要短期的資金週轉的話,又不捨得賣掉有紀念價值的腕錶,這樣的情況,可以和我們連絡!並解決你需要解決的問題!

出售錶時的溫心提示賣錶應注意的事

比如原廠的盒裝、購買證明、該只手錶的證書、還有吊牌(俗名)
最重要的是如果有替換過手錶本身的零件或者是組件、錶節,比如:替換自己喜歡的錶帶那麼替換掉的原廠錶帶也要帶過來,這真的可能提高很多的價值的喔!

點圖可以放大看,盒裝、吊牌、證書都是加值的要素

聯絡大眾收購手錶:撥打電話,或點擊連結:0982377789|加 LINE好友,ID.. 0982377789或點擊: LINE 好友 

連絡大眾名錶收購或 李先生
24H可來電:0982-377-789(直接點擊)
LINE 好友:0982377789 (直接點擊)
LINE官方帳號 @tcpawn (直接點擊)

為文章評價!

最後修改日 2023-01-12 18:24:48

分享
T.C. Watch

名錶收購、買賣、交錶、交換;值得您信賴的名錶收購商。LINE ID 和手機號碼都是:0982377789 李先生

出版由:
T.C. Watch

最近的文章

台北收購名錶-高價收購勞力士、回收世界名錶

台北收購世界名錶與勞力士 您在...

1 年 前

影響名錶回收價格 6個左右名錶價值與名錶保養

在二手流通市場上,會 影響名錶...

1 年 前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 你應該要的是名表最終回收價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在收購二手...

1 年 前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 有哪些? 名錶買賣交換最前線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有哪些呢?成功...

1 年 前

二手名錶回收 值多少?名錶回收的價格會落在幾折

這篇文章來談談二手名錶回收 值...

1 年 前

百達翡麗 高價收購 Patek Philippe 錶各型號

百達翡麗 是知名腕錶品牌, 優...

1 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