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

勞力士 Datejust 回收- 破裂 停擺 遺失證書皆可收購

DJ破裂 停擺 遺失證書皆可收購

勞力士 Datejust ,很早就已經問世了,勞力士的耐用性是公認上數一數二的,所以舊的勞力士手錶或是 Datejust 系列,經常會有錶殼破裂、遺失原廠證書、盒裝或吊牌,如果有這樣的情況,可找大眾手錶收購,我們很樂意收購它。

勞力士 DateJust 辨識度

或許你不知道 勞力士 DateJust 長怎樣?其實在勞力士手錶中,產量最多的可能就是 Datejust 系列了!又因為早在1945年,勞力士的 Datejust 就己經問世了,更成為世界上首款在錶面上有日曆顯示的自動上鏈腕錶,更配有專門為它設計的紀念型錶帶和三角坑紋外圈,因為極具辨識性,是蠔式腕錶系列中最主要的款式。

當中以「ROLESOR」金與鋼的結合最為常見(最是大家所說的半紅仔) Rolesor 融合了這兩種金屬 :金,既高貴,又珍貴,富光澤,且穩定,因此非常有魅力;鋼,牢不可破,堅固無比,可堪信賴。所以也就有很多比較老舊的勞力士錶是這一個系列!

我的 DateJust 爛了,回收嗎?

爛掉是不可能啦!金和剛是很硬的,不過若是形容詞也不為過喔!收!當然收嘍!為此,有些客戶不知道破損到怎樣的程度,就不會被收購了!其實看看圖片就知道,這些都是可以列為我們的收購的內容的!

龍頭和鏡面都有損壞

這個錶鏡有明顯的破裂,可以洽旬大眾名錶收購

或是馬上加賴就可獲得您的錶上的價值。請點擊:

我們知道您的需求

只有裸錶,有在收嗎?

勞力士的耐用性以及保值性是公認上數一數二的,所以舊的勞力士手錶,經常會有錶殼破裂、 遺失原廠的保證書、盒裝及吊牌,有這樣的情況下,我們也是高價為您收購。只要您加入大眾名錶收購的 LINE ,成為好友,再經由我們的專業團隊與您接洽,那就可以解除您心中的疑惑了!所以必沒有限制,也可以向您收購無盒單的勞力士手錶。當然如果有保證書及外盒將以更高價向您收購。

機芯不動了 故障停擺

有許多顧客所持有之勞力士手錶已無法正常運行。機芯內部、手錶的外觀或指針故障等相關原因眾多,維修費用可能相當大。(其實有送原廠維修都知道費用高到吃手手)可將已故障的手錶轉讓給我們,我們會由專門的維修人員或配合的制錶師父,故收到故障的 DateJust 也是常態!若您持有已停止走動之勞力士,請務必和大眾錶收購諮詢及出售。

外觀破損

要修理破損的勞力士所費不貲,修理起來更是大費周章,因此常常有客戶把破損的勞力士錶收放起來,經過一段時間才拿出來,那麼這時候你就可以和我們聯絡我們也願意收購這方面的手錶 的!不管是鏡面破損、龍頭部份、錶帶斷裂都是沒問題的!只是要勞力士,不會有拒絕收購的!在怎麼商品狀態不好的勞力士 DateJust 也會儘可能的以最好的價格向您收購喔。

最後如果有名錶需要回收、出售轉讓給別人,或是有需要短期的資金週轉的話,可以和我們連絡喔!並解決你需要解決的問題!

連絡大眾名錶收購或 李先生
24H可來電:0982-377-789(直接點擊)
LINE 好友:0982377789 (直接點擊)
LINE官方帳號 @tcpawn (直接點擊)

為文章評價!

最後修改日 2023-01-12 15:44:08

分享
T.C. Watch

名錶收購、買賣、交錶、交換;值得您信賴的名錶收購商。LINE ID 和手機號碼都是:0982377789 李先生

出版由:
T.C. Watch

最近的文章

台北收購名錶-高價收購勞力士、回收世界名錶

台北收購世界名錶與勞力士 您在...

1 年 前

影響名錶回收價格 6個左右名錶價值與名錶保養

在二手流通市場上,會 影響名錶...

1 年 前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 你應該要的是名表最終回收價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在收購二手...

1 年 前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 有哪些? 名錶買賣交換最前線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有哪些呢?成功...

1 年 前

二手名錶回收 值多少?名錶回收的價格會落在幾折

這篇文章來談談二手名錶回收 值...

1 年 前

百達翡麗 高價收購 Patek Philippe 錶各型號

百達翡麗 是知名腕錶品牌, 優...

1 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