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

Daytona 新舊勞力士 回收 高價格收購 以迪通拿為例

高價收購 迪通拿

是勞力士旗下運動系列錶款之一,行內稱它為「迪通拿」,全名 Cosmograph Daytona,是非常知名與流行錶款之一。在錶壇有50餘年,歷盡半個世界的興衰。所以對流行熱烈的品項,大眾名錶收購絕對是以最高的價格來收購勞力士的 Daytona。

勞王、錶王 Daytona

論鐘錶界中備受矚目的品牌有哪一些?這當中勞力士肯定榜上有名,這些年以來討論熱度一直居高不下,旗下眾多錶款都各自占據一片天,像是人人口中以「勞王」稱呼的勞力士 Daytona 就是市面上熱度永遠不退的最佳範例。關於勞力士Daytona的故事很多,如果沒有傳奇的故事或事實加持,那麼怎麼能夠成就傳奇呢!

有「鋼王」美稱的116520

拍賣天價 一錶難求

勞力士迪通拿面世至今逾50年的時間裡,美國好萊塢明星 Paul Newman (保羅.紐曼)手戴勞力士 Daytona 出演電影《Winning》開始,直到2017年這只明星中的明星錶款Daytona以1775萬2000元美金(約合台幣5億3000萬元)的天價落槌,不僅遠遠打破勞力士本身的拍賣紀錄,更一舉跨過2016年底甫躋身史上最貴腕錶頭銜的百達翡麗不鏽鋼款Reference 1518腕錶(成交價為11,002,000瑞郎,合台幣約三億五千萬),榮登目前史上最高價腕錶的頭銜。

保羅紐曼所擁有過的勞力士迪通拿Ref.6239被稱為“保羅紐曼的保羅紐曼(腕錶)

在加上勞力士Daytona已等同於一錶難求,這種款式的產量原本就不多,再加上許多故事推波助瀾,遂讓此款式的身價由此翻漲;Daytona會在錶界這麼熱門、這麼受到歡迎,就是因為無論新舊、戴過與否,它的保值性熱度永遠不退,所以如果您有這一款手錶,那麼可以和大眾名錶收購連絡,我們可以聊聊它的價值。

迪通拿的保值性是無庸置疑的,就像它的際遇成就了不平凡,如果沒有這些機遇,就成就不了它的傳奇。然而人生常常遇到高低與起伏,有成就時故然十分欣喜,遇到挫折的時候更需要勇氣去承受,只要過了這一關就能海闊天空。

或是馬上加賴就可獲得您的錶上的價值。請點擊:

我們知道您的需求

高價收購迪通拿系列

正如前面所言,人生的起伏,難免遇見,在不如意時,尤其是卡在錢關,如果剛好和這段形容十分相似的情景,或許可以和我們聊聊,不管是出售那只名錶,或是質押週轉現金,改天要贖回它,都可以實現這樣的想法!大眾名錶收購絕對是您的第一選擇!

如果有名錶需要回收、出售轉讓給別人 ,或是有需要短期的資金週轉的話,又不捨得賣掉有紀念價值的腕錶,這樣的情況,可以和我們連絡!並解決你需要解決的問題!

賣錶應注意的事

比如原廠的盒裝、購買證明、該只手錶的證書、還有吊牌(俗名)

品項的附件愈齊全就愈有價值

最重要的是如果有替換過手錶本身的零件或者是組件、錶節,比如:替換自己喜歡的錶帶那麼替換掉的原廠錶帶也要帶過來,這真的可能提高很多的價值的喔!您也可以看看這個文章有說明回收時要注意的事項

勞力士官網

資料來源

新舊 Daytona回收常見問答

請問勞力士Daytona款式算流行款嗎?

是的,對於勞力士Daytona系列來說,是目前流行的運動款式之一,也是愛錶人士的最愛之一。

那只有裸錶,保卡不見了你們會收購Daytona舊款式嗎?

原則上只要是「真的勞力士」大眾名錶收購一定收。
差別在於:保卡就像人的身份證一樣,但身份證可補發,勞力士的保卡無法補發,所以在收購的價格是可能會比正常有保卡、相關附件的收購價格低了些。

那貴公司是全省服務嗎?

大眾名錶收購位於高雄,主要服務於大高雄、台南、屏東,不過在北部也有派屬專業的人家在台北,所以基本上:北台灣、南台灣都是十分的便利。
至於其它的地方,我們會建議和我們用line先連絡,如果你剛好滿意又順道,或許也可以成就這筆交易的可能性。

那我要出售我的Daytona,我應注意哪些事呢?
  • 最好能把和錶有關的相關配件完備,比如:原廠的盒裝、購買證明、該只手錶的證書、還有吊牌(俗名)等等,都可以增加收購的價格。
  • 最重要的是如果有替換過手錶本身的零件或者是組件、錶節,比如:替換自己喜歡的錶帶那麼替換掉的原廠錶帶也要帶過來,這真的可能提高很多的價值的喔!
    若想了解更多出售手錶要注意的事可以看看這個文章:有說明回收時要注意的事項

連絡大眾名錶收購或 李先生
24H可來電:0982-377-789(直接點擊)
LINE 好友:0982377789 (直接點擊)
LINE官方帳號 @tcpawn (直接點擊)

為文章評價!

最後修改日 2023-01-12 16:00:11

分享
T.C. Watch

名錶收購、買賣、交錶、交換;值得您信賴的名錶收購商。LINE ID 和手機號碼都是:0982377789 李先生

出版由:
T.C. Watch
標籤: 勞力士回收

最近的文章

台北收購名錶-高價收購勞力士、回收世界名錶

台北收購世界名錶與勞力士 您在...

1 年 前

影響名錶回收價格 6個左右名錶價值與名錶保養

在二手流通市場上,會 影響名錶...

1 年 前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 你應該要的是名表最終回收價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在收購二手...

1 年 前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 有哪些? 名錶買賣交換最前線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有哪些呢?成功...

1 年 前

二手名錶回收 值多少?名錶回收的價格會落在幾折

這篇文章來談談二手名錶回收 值...

1 年 前

百達翡麗 高價收購 Patek Philippe 錶各型號

百達翡麗 是知名腕錶品牌, 優...

1 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