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腕錶

收購愛彼錶 現金高價收購 ap 錶 if 出售您的腕錶

收購 AP

我們為何願以現金 收購愛彼錶 ?尋找願高價收購愛彼錶,如果您認同本文內容或許讓您認同我們的想法 if 當您出售腕錶並是ap愛彼錶的主人,代表您的身分不凡,雖說不上日理萬機,但忙碌應不離或許不該花費時間出售您腕錶..

或是馬上加賴就可獲得您的錶上的價值。請點擊:

我們知道您的需求

當我擁有高單位的名錶時,我可以不出售我的名錶,因為賣不賣對我實質上不會多大的影嚮,二來我不想花費時間在這檔事上,三來賣不賣沒有差別下,我又何必讓價差來影嚮出售的價格呢?更何況AP錶依舊是錶中3P.

3P中的AP

身列3P中的AP 您應該了解愛彼錶的價值.當您找 收購愛彼錶

如果您要出售您的腕錶想法應和我一樣,所以我們當然了解彼此的想法,您要尋找:原以現金高價收購愛彼錶,又不失上述條件的話,或許三分鐘的聯係,會改變您的想法.而文內不談創始人的過程,談談他的價值要素.圖為:皇家橡樹型,皇家橡樹計數錶與皇家橡樹離岸型, 當然它們每一係列都有結合計數或陀飛輪計時碼錶,皇家橡樹萬年曆腕錶….功能各不相同(圖中列出三個基本款)

ap 皇家橡樹系列 計時錶
皇家橡樹離岸型 最強化外觀
愛彼 皇家橡樹系列

Audemars & Piguet 1875年

我們在收購愛彼錶會了解其錶的價值與市場的需求.身列手錶3P的AP 愛彼表創辦人Audemars與Piguet(AP)1875年開始譜寫品牌精彩的製錶樂章,一直碎心於製表藝術憑著無窮創意與獨到眼光,專註研製超薄機械零件,如鳴響報時器、日月星盈虧、計時馬錶、兩地時間顯示、溫度測量器及指南針等,創製出精密複雜的機械表,屢獲殊榮(PS.早於 Rolex首款腕錶約3-400年)

至今那時的懷錶,經一世紀的洗禮,至今為:經典系列的超複雜萬能懷錶。18K玫瑰金錶殼,22法分機芯,配備萬年曆、三問功能、大自鳴和小自鳴功能、響鬧功能、30分鐘累積計時功能及1/5秒顯示、追針和跳秒功能懷錶,價格之高難以想像.

Royal Oak 皇家橡樹-1972

奢華運動腕表-皇家橡樹系列在1972年首枚現世

我們一定會以高價收購 AP錶 皇家橡樹系列.奢華運動腕表-皇家橡樹在1972年首枚現世,精鋼錶殼,八角形表圈,”TAPISSERIE”格紋裝飾錶盤與錶殼一體成型表帶這四大特色顛覆製表工藝的成規,是愛彼代表款之一.

以打破常規的精鋼材質與設計特色成為挑戰傳統奢華腕表的創新之作,並搭載以世界上最纖薄的採用中央擺陀的自動上鏈頂級奢華時計司空見慣地以金質打造,並由小型腕錶獨領風騷,隨著首枚奢華的皇家橡樹精鋼運動錶款 的問世,愛彼以前所未見的設計元素打破了既定的準則。

皇家橡樹豪邁的外形開啟了前衛不拘的風格,自此而成了製表業的一則傳奇。腕錶整體結構棱角分明,完美體現高端 技術,而直徑長達39毫米、氣度恢弘的錶殼因搭配別出心裁地鑲嵌八枚六角形螺絲的出色八角形表圈而更顯豪氣。尤有甚者,錶盤上鐫刻”Tapisserie”格紋裝飾,錶帶則與錶殼一體成型,雙雙為充滿傳奇色彩的皇家橡樹系列建立了嶄新的標誌性特徵.

Royal Oak Offshore 皇家橡樹離岸型-1993

1993皇家橡樹離岸型(Royal Oak Offshore )以徑長42mm,首開大尺寸腕錶先河

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打破當時既定的設計規範,重新演繹充滿神秘色彩的皇家橡樹系列的設計元素,揮灑著青出於藍更勝於藍之勢,體現更為陽剛豪邁、大度恢弘的氣派,詮釋令人耳目一新的運動風格。依舊鼎力開發其他不計其數的創新製表材質。

於1993年問世的首枚皇家橡樹離岸型腕錶搭載直徑長達42毫米的超大錶殼,首開大尺寸腕錶之先河。自此它建立放任無拘的大規格創意,成為時尚潮流名副其實的指標鉅作。儘管精鋼始終是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的鍾愛金屬,此一系列依舊鼎力開發其他不計其數的創新製表材質。

其它係列

包含著:千禧系列的高級珠寶手錶,皇家橡樹概念系列與上述經典係列

千禧系列

外部搭配橢圓形錶殼和偏心式錶盤,千禧系列表款以3D立體結構完美融合現代設計和卓越機械兩大特色。1995年著手設計千禧系列在鐘錶的舞台上推出一枚前所 未見、以三維立體結構詮釋的機芯並融合精湛卓絕的技藝和新古典主義的美感,突破珠寶腕錶的傳統寶石鑲嵌理念,彰顯愛彼超越技術與創意雙重疆域的積極主張。

Royal Oak Concept 皇家橡樹概念 -2002

2002年為了慶祝皇家橡樹問世三十周年,所特別呈現的跨世紀精心之作。Royal Oak Concept皇家橡樹「概念」系列在錶殼和機芯之間完美一致的佈局裡,該系列概念腕錶體現了超現代的技術美與尖端的微型機械理念。

2003年,愛彼表再度與國際巨星(今日是美國加州的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合作,創造出一款全新 Royal Oak Offshore ChronographT3腕表,併在其電影「魔鬼終結者3」中配戴。這款皇家橡樹離岸型T3計時碼表是皇家橡樹Offshore離岸系列中尺寸最大的表款(57.2mm),全球限量發行1,000只。

很多 AP 錶的代言人都知名的

世界名錶之一

AP深獲鐘錶鑒賞家及收藏家的推崇,成為世界十大名錶之一.因為愛彼表採用的鑽石全部經過嚴格挑選,無論顏色還是清晰度都是上乘的水平,真正作到完美無缺。然後經由經驗豐富的珠寶工藝師精心鑲嵌,在精確掌握時間的同時,盡顯你非凡的魅力和優雅的風度。

在人才上更在瑞士設有鐘錶學校,以培養鐘錶界所需的鐘錶人才。一個學徒必須在鐘錶學校中先修完四年的課程,才能取得合格鐘錶匠的資格,不過若要成為一個愛彼錶廠的師傅,則必須要再多花費兩年時間.

高價收購愛彼錶

如果擁有ap愛彼錶的主人,無庸置疑它的價值所在.如果您又是惜物之人,那麼又何嘗不被高價收購AP錶呢.市場的需求是影嚮價格的定律,而我們擁有對市場的了解度,這就是交給我們的理由。

連絡大眾名錶收購或 李先生
24H可來電:0982-377-789(直接點擊)
LINE 好友:0982377789 (直接點擊)
LINE官方帳號 @tcpawn (直接點擊)

資料來源:Audemars Piguet 官網

為文章評價!

最後修改日 2023-01-12 15:55:41

分享
T.C. Watch

名錶收購、買賣、交錶、交換;值得您信賴的名錶收購商。LINE ID 和手機號碼都是:0982377789 李先生

最近的文章

台北收購名錶-高價收購勞力士、回收世界名錶

台北收購世界名錶與勞力士 您在...

1 年 前

影響名錶回收價格 6個左右名錶價值與名錶保養

在二手流通市場上,會 影響名錶...

1 年 前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 你應該要的是名表最終回收價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在收購二手...

1 年 前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 有哪些? 名錶買賣交換最前線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有哪些呢?成功...

1 年 前

二手名錶回收 值多少?名錶回收的價格會落在幾折

這篇文章來談談二手名錶回收 值...

1 年 前

百達翡麗 高價收購 Patek Philippe 錶各型號

百達翡麗 是知名腕錶品牌, 優...

1 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