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品牌

高價收購 Day-Date 系列 勞力士 紅蟳 專業收購

紅仔、紅蟳就是這個型號出最多。

勞力士貴金屬材質的 Day-Date 又有「President’s Watch」「總統錶」之稱,流行70-80年代,大家熟悉的「紅蟳、白蟳」,一直是高貴人士的擁戴之選,如果您有勞力士 Day-Date 系列的手錶,不管是想升級或是賣掉、短暫週轉,歡迎連絡我們。

Day-Date 的歷史

需回溯至1945年,勞力士推出世界第一只在錶面上顯示日期的自動上鍊腕錶 Datejust,1950年,勞力士送給當時正任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最高司令的艾森豪(Dwight David Eisenhower)一只Datajust 腕錶,底蓋上刻有「DDW」代表姓名首字母縮寫,以及代表艾森豪官階的美軍五星上將的五顆星。

身為統帥世界強國並對抗蘇聯與東歐集團的最高領導人,真正可說是身攬大權、萬人之上;而眾所週知的,1952年艾森豪參選美國總統成功,並於1956年連任,這位佩戴勞力士的將領與元首,自然無形間成為勞力士最佳的代言人。

1956 的 Day-Date
李先生
拿起您的手機,點擊按鍵就可通話。

自1956年以來,DAY-DATE便是高貴人士的擁戴之選,也是全球首款在錶面有日曆窗及星期窗的手錶,只使用K金及鉑金等貴金屬鑄造。DAY-DATE為勞力士的三大系列之一,是首款防水自動上鏈天文台認證的腕錶。

Day-Date 特色材質 星期顯示

Day-Date腕錶 創下傲人的技術成就:不僅只用金或鉑金這兩種貴金屬鑄造,更是界上第一款在錶面上能同時顯示日期及星期全寫的腕錶,作為卓越和尊貴的典範,一直以來星期日期型錶款只使用貴金屬鑄造。

2013年勞力士推出新款蠔式恒動 Day-Date 腕錶,款式多元外,貴金屬材質採用由品牌鑄造廠精心鑄造的18ct黃金、白色黃金及永恆玫瑰金,配上包括招牌綠色、干邑色、櫻桃色、巧克力色和藍色等鮮豔的面盤顏色與同色系的皮質錶帶,反映出新款Day-Date對於視覺美學投注高度心力。

時間一目了然

完全密封的蠔式錶殼為Day-Date腕錶提供最佳保護,被視為是堅固與防水性能的象徵。錶款一貫的三角坑紋錶圈、具雙扣鎖雙重防水機制的上鍊錶冠,加上該系列最具特色的全寫星期與放大日期顯示,展現出勞力士製錶一貫的可靠性能。

口碑機芯

內置的3155自動上鍊機芯全由勞力士內部研製,如同所有勞力士恒動機芯一樣,這枚機芯也獲得了C.O.S.C.瑞士天文台認證的認可。和勞力士歷經多年研創的藍色Parachrom游絲,這配合,機芯不容易受到損壞,對於提升時計走時的穩定性與精準度自然不在話下。

成就的象徵

無數元首、領袖及明星都曾佩戴過這款錶,在腕錶界中佔有一席重要的地位,其中「元首型腕錶」為三格拱形鏈節,內嵌陶質組件,更柔韌耐用。外圈底下有隱藏式組件,確保錶帶、錶殼達到無縫連接的視覺效果。

換錶、出售、週轉找大眾

雖然這系列嚴格來說屬於年紀比較成熟穩重的人在佩戴,但是卻也經常遇到許多客人的案例中,常常是家裡的長輩送的或留下來的,但是對於自己比較喜歡另外的款式、型號的腕錶,所以就會有想要脫手的情況下的客戶,常常找大眾名錶收購來出賣名錶,如果也剛好和您的情況相似,那當然也可以連絡我們,大眾名錶收購一定以最高的價值收購 Day-Date 名錶

強力收購勞力士 Day-Date 系列錶款,收購價滿足顧客高價出售之需求。除了門市現場鑑定以外,也可使用LINE為您線上鑑定勞力士手錶,提供多元鑑定管道給您。「想替換手邊的勞力士」「需要資金購買新手錶」之顧客,都歡迎來向您高價收購

出售您的名錶您需要更了解這一文章 勞力士回收時的價格要素,告訴您要完備您的資料
資料來源:Rolex 官方 PDF 檔


收購 Day-Date 係列常見問答

請問為什麼叫做:紅蟳、白蟳、菜蟳?

這是台灣坊間給予的稱呼:因為勞力士從側面外觀,乍看來極似名貴海產的蟳類。
如果整支錶的材質是18K黃金,就稱為「紅蟳」;如果整支錶材質為18k白K金,就是「白蟳」,(另含白鋼材質不在此說明中);「菜蟳」通常是指復刻版。
另外補充「紅蟳王」和「白蟳王」就是說整支錶面帶滿鑽(又稱滿天星),是蟳中之王。

那我的不是:Day-Date 系列,你們會收購、回收嗎?

當然會呀,這篇文章只是在強調不管新的或舊的Day-Date 系列的勞力士,大眾都強力收購與回收,不代表不收購其它系列的勞力士錶款。只要是真的勞力士,我們都願高價收購喔。

那貴公司是服務的地區在哪區?

大眾名錶收購主要服務於南台灣,座落高雄市;不過在北台灣有派屬專業的人在台北,所以基本上:北台灣、南台灣尋找我們洽談關於錶收購的事都十分的便利。
至於其它的地方,我們都會建議與我們用line連絡(手機請點擊),至少可以傳照片估價,剛好覺得滿意且順道,也可以成就這筆交易的。

我家的那支Day-Date很久了,破舊且只剩裸錶,你們收購嗎?

「正港的勞力士」,不管是走時不順、鏡面破裂……等等情況,大眾名錶收購一定收。
差別在於:保卡就像人的身份證一樣,但身份證可補發,勞力士的保卡無法補發,所以在收購的價格是可能會比正常有保卡、相關附件的收購價格低了些。

假如我要出售我的Day-Date,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呢?
  1. 最好能把和該錶有關的相關配件整理完善,比如:原廠的盒裝、購買證明、該只手錶的證書、還有吊牌(俗名)等等,這都是保障收購的價格要素。
  2. 還有:如果有替換過Day-Date身的零件或者是組件、錶節,比如:替換自己喜歡的錶帶那麼替換掉的原廠錶帶也要帶過來,這真的可能提高很多的價值的喔!
  3. 若想了解更多出售手錶要注意的事可以看看這個文章:有說明回收時要注意的事項

連絡大眾名錶收購或 李先生
24H可來電:0982-377-789(直接點擊)
LINE 好友:0982377789 (直接點擊)
LINE官方帳號 @tcpawn (直接點擊)

為文章評價!

最後修改日 2023-01-12 16:08:10

分享
T.C. Watch

名錶收購、買賣、交錶、交換;值得您信賴的名錶收購商。LINE ID 和手機號碼都是:0982377789 李先生

出版由:
T.C. Watch

最近的文章

台北收購名錶-高價收購勞力士、回收世界名錶

台北收購世界名錶與勞力士 您在...

1 年 前

影響名錶回收價格 6個左右名錶價值與名錶保養

在二手流通市場上,會 影響名錶...

1 年 前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 你應該要的是名表最終回收價

我的二手名錶值多少?在收購二手...

1 年 前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 有哪些? 名錶買賣交換最前線

二手名錶流通門路有哪些呢?成功...

1 年 前

二手名錶回收 值多少?名錶回收的價格會落在幾折

這篇文章來談談二手名錶回收 值...

1 年 前

百達翡麗 高價收購 Patek Philippe 錶各型號

百達翡麗 是知名腕錶品牌, 優...

1 年 前